析久

【德哈】呼神护卫(情人节限定玻璃糖)

“我怎么能控制住我的灵魂,让它不向你的灵魂伸长?我怎能让它越过你向着其他事物。”


哈利在壁炉边捡到了一封信,是某个老熟人约他在一个他们曾一起“值班”的地方见面。他应下来了。哈利好奇还有什么事情能让他们有交流的余地。一切都结束了。


银白色在那棵山毛櫸后闪烁,哈利以为是一只独角兽,不敢上前惊扰。


那是德拉科,他大步从那片阴影里走出来,迎上哈利的目光。“你来了。”德拉科说,“伟大的哈利·波特永远没有办法拒绝我的请求。” “你废话好多。”哈利长袍底下的手攥着拳头,因为他的脸居然该死的发烫。


“疤头,呼神护卫’。”


“马尔福你什么正事都没讲。把我叫过来就是为了一个呼神护卫?”


“呼神护卫。”德拉科坚持。


哈利照做了。一只牡鹿在他们头顶用鹿独有的轻盈姿态跳跃,德拉科出神地望着它,直至它消失也没能移开目光。


“呼神护卫。”德拉科也挥动魔杖。


那是一只牡鹿。


德拉科本没有守护神,因为他先前没有可以称得上是“快乐”的回忆,他施不了“呼神护卫”。可是他从他那里得到了一个吻、一份爱,他方能够成为新的自己,容许“德拉科·马尔福”走到光底下,去拥抱想拥抱的人,和那人共享蓝色光环。


他向他走近,他在那片祖母绿里发现了自己,他感受到对方鲜红跳动的心。哈利颤栗着闭上眼。“让这一切发生吧,让结束作为开始,战俘作为英雄。德拉科德拉科……”


他们互相追逐,循着月光奔跑,却不知道要怎么样去最终触碰彼此,他们是深夜在禁林里迷失的猎爱生物。踏在支离破碎的落叶上的支离破碎的他们伸出双手拼起自我,在缄默中拆碎心墙。


“我景仰你,我敬佩你,


我爱你。”

@旌霧   .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