析久

【拔杯】行为

从哪里开始的?

他一次又一次打碎茶杯,然后将茶杯重塑成为自己想要的模样,他不在乎自己的失去、威尔的失去……甚至这个世界的所有失去。也许他认可超人主义,也许超人主义信仰他。威尔这样的存在可以委身于人,但永远不可能属于任何人。同“美”如出一辙。所以他只有将不完美重归完美的循环进行,将他人变为自己,让永恒在固执的灵魂里流动。

爱啊……

威尔的腹部有他的行为留下的痕迹。

后来确也在捕猎余暇在床上碰触过威尔的伤疤,碰触过威尔的其他任何一处。没有威尔的头脑里的东西吸引人,但足够了。湿润的眼睛湿润的嘴唇湿润的下体,干燥的声音在他的身下喘息,抚摸拼图之中最关键的一块,凸起的狰狞伤疤和这个人都是他的杰作。他还记得那把油毡刀的样子,浸了血,闪闪发光。

呼––吸––他的汗珠滴在对方的脸上,汉尼拔伸手搽去,却被威尔的呼吸给捕捉了,蓝色眼睛里有绝顶清晰的小精灵困在返祖的混凝土丛林中,叫嚣着新的生命。汉尼拔有选择权,威尔没有,被喂了猫肉的鱼不知道却也知道。

“我们接下来要去哪里?”威尔问。

“晚餐后再决定也不迟。”汉尼拔披上浴袍,带子系得很松,“还走的动吗?”

“我想是的。”威尔没有动弹,保持着刚结束时平躺的姿势,闭着眼,右手放在起伏的左胸口上边。

他绝不是在祈祷。

评论

热度(22)